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
2014年09月09日 08:45  点击:[]

名称:土地资源管理系   

主任:孙旭   

副主任:刘军   

成员:孙旭、刘军、包斯琴、秦富仓、张武文、马秀珍、吴丽芝、桂呈森、凌侠、阿如旱、包亮、王桂华、盛艳、郭晓虹、范淑华   

工作职责:(1)完成土地资源管理本科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的教学任务。承担的课程有:地理信息系统、土地信息系统、土地资源监测、土地资源学、GPS技术应用、遥感与土地监测、土地利用工程学、土地调查与评价、土地利用规划学、土地经济学、地籍管理、土地利用管理、水文与水资源学、城镇土地规划、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不动产估价理论与方法等主要课程。  

(2) 完成生态环境学院教学相关的其它工作,完成各位教师承担的各项科研生产任务。  

上一篇: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篇:生态院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