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与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举行篮球\排球友谊赛
2014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2014年3月19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教师中青队与来访的蒙古国国立农业大学农学院青年队在西区体育馆进行了两场别开生面的国际篮球\排球友谊赛。

比赛队员入场

底线突破上篮成功

国立农业大学农学院是我院友好单位,多年来双方进行多次项目合作和学术交流,但是运动赛事还是第一次。参赛队员克服了交流障碍,发扬运动沟通无国界的精神,认真对待紧张比赛。赛前双方队员互赠纪念品鼓励对方。入场仪式后,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蒙古国队员组织进攻

双方队员互赠小礼物

通过此次国际友谊赛,不仅增强了我院教师与蒙古国教师的互动和了解,也为日常的教学科研生活增添了几许轻松与活力。希望借此次比赛的契机,继续发扬我院教师团结进取的优良传统,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字编辑:陈国清

                                          图片编辑:陈国清

上一篇:团结一心 再创辉煌——生态环境学院获校第三届教职工万米接力大赛第一名 下一篇:团结一心 再创辉煌——生态环境学院获校第三届教职工万米接力大赛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