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四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八进四”半决赛(一)
2019年03月12日 17:04  点击:[]

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应变能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3月12日,我院于南教101举办第四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半决赛。土管二班与城规一班就“真理越辩越明还是不明”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

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各抒己见、博征旁引、发凡举例力证己方观点。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发言结构精妙,以紧密的思维结构,条理分明的辩词,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好评。历经了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六个环节,城规一班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胜利。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上一篇:我院18级水保一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16级土管二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