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水保项目班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3月22日 16:35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院16级水保项目班于南教618开展以“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6级水保项目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书记宋云琪号召同学们要响应全校“学雷锋”的口号,弘扬雷锋精神,从自身的学习生活中做起,培养正确的审美观、道德观和价值观,争做文明大学生,成为一名高素质人才。为加深大家对雷锋同志的了解,同学们共同观看了雷锋生平简历的相关视频,并诵读了“雷锋日记名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学习他的公而忘私、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精神。随后,同学们在自由讨论环节积极上台分享了自己所做过的助人为乐的事,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与时俱进不忘初心,为社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心意。

上一篇:“传承雷锋精神,爱护美好环境”——我院开展树木园净化志愿活动 下一篇:践行雷锋精神,发扬传统美德——我院开展“穆斯林老年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