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沙漠治理学院“精英杯”足球赛初赛(含足球赛成绩表)
2019年04月02日 18:53  点击:[]

为了让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3月中下旬,我院于新区足球场举行2019“精英杯”足球比赛初赛,我院部分班级参赛。

每一队的球员们都斗志昂扬,意气风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每一队球员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在18级土蒙班对峙18级城规一班的比赛中,18级土蒙班的球员先发制人,凭借凶猛的攻势占领上风,他们细腻的脚法与巧妙的配合让观众喝彩不断。而18级城规一班的球员也依靠自身出色的防守与完美的反攻频频突破,不甘示弱,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尽管下半场18级城规一班发动猛攻,由于时间限制未能拉平比分,但队员们仍旧没有留下遗憾。

另一边的几场赛事也很精彩,随着赛程的持续推进,球员们虽然都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人说累,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赛出了拼搏的体育精神。观众的激情也被这样精彩的比赛点燃,大家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最终大四优质队、16级土蒙班以及18级土蒙班技压群雄,晋级半决赛场,每一队皆有不俗的实力,相信他们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我院举办2019年沙漠治理学院“精英杯”篮球赛初赛(含篮球赛成绩表)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四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四进二”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