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博元土地勘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举办大学生招聘会
2019年04月17日 19:43  点击:[]

4月17日下午,博元土地勘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学办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招聘会,我院1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应届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充分了解招聘岗位的条件及要求。面对招聘人员的提问,应届毕业生们从容应对,对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招聘公司对学院组织的本次招聘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提前为公司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实践平台。


上一篇:我院优秀青年宣讲团成员走进16级水保项目班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下一篇:我院18级水保卓越班开展“学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