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志·弘扬五四爱国情”联合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17:17  点击:[]

5月10日中午,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到烈士陵园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志·弘扬五四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两个学院的团学干部教师侯伟玮、王伟兰和学生团干部参与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师生团干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哀悼仪式。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各位同学有序向纪念碑敬献花束并向烈士墓园行三鞠躬。一束束花寄托了同学与老师们无限的哀思与怀念之情。活动中,我院17级团支书代表王紫薇作团旗下的演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生科院团委副书记刘春丽带领团干部们重温入团誓词,让团干部们重新领悟共青团的使命和职责。

最后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烈士陵园,共同怀念和学习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团干部们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表达了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并表示将会更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激,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的五四好青年。

上一篇:我院学生郭欣宇获得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入围奖 下一篇: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我院组织青年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