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9年05月18日 16:40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发扬五四精神,5月17日,我院于南教116开展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彭静,院学生办公室团总支负责老师侯伟玮,院学生办公室辅导员老师李宏杰、吴佩瑶,受表彰人员、参选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

五四表彰大会上,彭静老师、侯伟玮老师和李宏杰老师为获得学院“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员”三个称号的35名团员进行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环节中,11个参与评选活动的班级团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团支部进行工作汇报演示。各班团支书通过快闪、ppt等方式为与会人员带来生动有趣的汇报演讲。最终18级城规一班获得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18级水保卓越班、18级土管二班获得二等奖,18级水保三班、18级水保一班、18级土管蒙班及18级城规二班获得三等奖,18级水保卓越班、18级城规一班及18级水保二班获人气奖。

会上,侯伟玮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团干部和团员们介绍了从严治团中对团支部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她希望未来我们的团支部建设能够走向标准化、规范化,希望团干部能够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团支部朝着活力、正能量的方向迈进。

下一篇:我院18级水保三班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