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2017年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沙漠治理学院召开
2017年04月11日 17:18  点击:[]

 

4月8日上午,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2017年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沙漠治理学院召开。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会长安丰杰、胡培兴等10位副会长、付蓉等7位副秘书长及部分常务理事出席会议,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文斌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会2016年工作,通报了学会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审议通过了学会2017年工作计划,审定通过了《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同意新设4个专业委员会,调整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分工。会议同意安丰杰会长提出关于筹备中国枸杞科技产业国际联盟的倡议。          

  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龚家栋,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王万义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龚家栋副厅长介绍了内蒙古沙化土地现状及治理情况,并表示自治区林业厅将继续支持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工作,希望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在推进内蒙古防沙治沙工作中发挥智力支撑作用。王万义校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概况,他强调沙漠治理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是自治区“双一流”第一层次建设学科,希望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发挥学会平台的重要作用和会员单位的优势,支持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内蒙古、“三北地区”及全国培养林业生态建设、防沙治沙创新人才和复合应用型人才。          

 

会议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会议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会议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会议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会议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会议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合影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内蒙古农业大学召开沙漠治理学院建设与发展咨询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