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成立沙区植物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专业委员会
2017年04月11日 18:42  点击:[]

 

4月8日,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沙区植物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召开。会议由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文斌主持,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会长安丰杰,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副会长塔娜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宣读了《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关于成立沙区植物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专业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沙区植物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沙区植物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塔娜教授当选专委会主任委员,沙漠治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富仓教授当选常务副主任委员,孙永强等13人当选副主任委员,沙漠治理学院李钢铁教授当选专委会秘书长、赵杏花副教授当选副秘书长。   

专委会第一任主任委员塔娜教授在发言中强调,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将沙区植物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专业委员会挂靠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就是对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感谢学会领导、专委会委员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她本人的信任与支持,她和专委会将在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希望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全方位指导支持专委会的工作。塔娜副校长同时表示,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一定会全力配合、支持学会和专委会的工作。   

  下午,专委会在沙漠治理学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就专委会委员吸纳,组织机构的运转,主任委员单位、副主任委员单位及委员作用的发挥,数据共享平台建设,科普宣传,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沙区植物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会议还形成了专委会2017年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会议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会议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会议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会议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合影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沙漠治理学院邀请多位治沙专家举办学术报告会 下一篇:内蒙古农业大学召开沙漠治理学院建设与发展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