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喜获佳绩
2018年09月03日 22:48  点击:[]

8月2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呼伦贝尔市政府主办,呼伦贝尔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在呼伦贝尔学院崇文楼广场举行。我院团总支负责老师侯伟玮带队参加,由我院选送的《欧李高钙果——沙漠中的钙立方》项目、《有料饲料——开创北方草料新纪元,让北方饲料更有料》、《沙海桑洲——承载绿洲生命之源》以及《蒙杞源——开创绿染北疆生态致富新选择》共四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斩获金奖2项、铜奖2项。

自今年4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多次组织参赛学生参加专业培训以及模拟路演,并通过校赛选送出四支参赛队伍。期间,我院多次邀请校内外指导老师对参赛团队进行培训,学院悉心筹备参赛事宜,大力支持参赛队伍。我院参赛作品以所学知识作为载体,内容丰富,展现出我院学生的创新理念、刻苦钻研的态度、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最终,我院选送的四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内蒙古赛区总决赛。

据悉,本届“互联网+”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创新是时代精神的核心,是国家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因素。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注重学生所学所研和创新创业紧密结合。我院学子也以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努力学习创新创业理论知识,加强自身创新创业技能,提高专业素养与能力,将创新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中,奋力走好创新创业之路。

上一篇:沙漠治理学院2018年迎新及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不忘初心颂党恩 栉风沐雨砥砺行——我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