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企合作 | 沙漠治理学院与内蒙古土地资源收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23年06月09日 16:00  点击:[]

6月9日下午,我院院长左合君一行赴内蒙古土地资源收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拓展就业岗位及校企科研项目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土投公司总经理王岗首先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对左合君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集团公司作为自治区本级重点国有企业,按照“一核两翼三域N个组团”发展战略,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土地综合开发利用、土地整治、生态环境治理修复、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等项目,下一步,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双方在土地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生态修复治理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左合君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发展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提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契机,紧扣自治区筑牢“两个屏障”、建设“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在沙化盐碱土地改造、矿山地质环境修复治理,废弃工矿地复垦等土地整治和生态修复等领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立更深层次校企合作;要发挥实践教学基地作用,为学生开拓就业岗位和渠道,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座谈会后,院长左合君、土投集团总经理王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成功签约,有助于发挥校企联合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开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也开拓了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渠道,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