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秦富仓书记新年贺词
2016年12月30日 17:43  点击:[]

 

老师们,同学们: 

在2017年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沙漠治理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师生,向离退休老教师、海内外校友,向关心支持沙漠治理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2016年,是沙漠治理学院建设与发展历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年。今年6月,经校党委研究,原生态环境学院调整为两个学院。沙漠治理学院正式成立,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和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为学院揭牌。 

2016年,是学院广大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全院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奋斗,积极进取,勤奋工作,默默奉献,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6年,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两学一做”按计划进行,教育教学质量取得进步,学科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本科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进一步优化,学院的办学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可喜可贺,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珍惜。 

2016年,科研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成功获批一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多项课题按计划结题。 

2016年,学生工作再上新高度。我们送走了400多名本科生,迎来了320名新生。研究生招生数量创新高。学生工作获得多项奖励。本科、硕士研究生就业取得重大突破。 

所有的成果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各位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感谢你们对学院班子长期的理解和支持! 

老师们,2017年即将到来。面对新时期的巨大挑战,我们将一如既往、信心倍增,激情满怀。我们要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战略,以改革推动发展,以发展凝聚人心,全面加快学院向特色、内涵、创新的方向发展,共同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离退休老教师、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沙漠治理学院的发展建设。 

祝愿我们的沙漠治理学院像巨龙般腾飞,愿我们的事业像鲜花般绚丽多彩,愿我们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圆满! 

沙漠治理学院党总支书记 

                                                                          秦富仓 

2016年12月30日 

上一篇:“做党的好儿女——沙漠党员支教助学之路”党日活动获我校2016年精品党日活动评选第一名 下一篇:我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12月28日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