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选送节目《大美师魂》在我校第32届金马杯汇演中捧得金马杯
2018年05月05日 15:56  点击:[]

5月4日晚,我校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第32届“金马杯”文艺汇演在西区体育馆举行。我校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王春光、乔彪,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忠东,各职能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及全校1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纪念活动。

我院“金马杯”选送作品《大美师魂》用刚中带柔的舞姿展现对师长的尊敬以及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崇敬。一个多月以来演员们坚持在课余时间训练,不畏伤痛与辛苦,在排练室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付出与辛劳都为了这一刻的荣耀。只见舞台上女演员忽如间水袖甩将开来,衣袖飞舞,美不胜收与男演员白衣书卷,舞动间带起衣袂飘飞,如临凡仙子,一动一静间构成一副绝美的画卷。而以诗经作为背景音乐更是引人入情,引人入境,使得观众与演员达到了情感共鸣,将汇演推向高潮。他们以典雅的舞姿展现中华之大美,彰显沙漠人以传统文化为契,尊师重道,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期许。最终我院学子凭借优异的表现以95.11分的成绩捧得金马杯。

 

上一篇:我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我院获得校第七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