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沙漠治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
2019年03月22日 19:36  点击:[]


 

3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届沙漠治理学院毕业生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静、副院长杨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娜乐、教学秘书张永亮出席大会,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静对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前思想教育,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师生情意,珍惜同窗情意;要把握好学校与学院提供的各种平台,按照学校规定要求完成毕业前准备工作,圆满地地度过大学生活。

杨光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毕业生要仔细核实学习成绩,认真写好最贴近实际的好论文;第二,及时与导师沟通、用好论文系统、查阅大量文献、严抓毕业论文和论文答辩质量,重点关注就业的问题;第三,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要利用好这段学习时间,考公务员的同学们要关注网上各种信息,做好备考。    

会上,张永亮和娜乐还对毕业生审核及毕业生请假、安全、征兵等工作,以及其他毕业之前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作出详细说明和强调。    


上一篇:学校督导检查组来我院进行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下一篇: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