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秋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2024年01月08日 10:4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20231225日—202418日,由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各系室主任、教学办、学办、分团委组成的期末考试领导小组深入考场,开展期未考试巡考工作。

巡考过程中,学院期末考试领导小组对考场设施环境、考试座位安排、考场提示语、考场纪律、考生行为规范、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从巡考结果看,各考场管理到位,学生考试状态良好,监考教师工作认真负责,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

本学期我院期末考试涉考课程共有106门次,考生人数2583人次,监考人员237人次。学院将不断加强考务管理,完善考务细节,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下一篇:【专业教育】我院开展23级土管新生专业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