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专业教育】我院开展23级土管新生专业教育会
2023年11月05日 22:23  点击:[]

为进一步树立专业理想,强化专业素养,11月5日上午,我院在南教322室召开土管新生专业教育会。我院土管系主任包斯琴、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科主任盛艳等8名教师及特邀优秀校友吴晓光出席本次会议。我院23级土管系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包斯琴详细地介绍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基本情况、专业特点、发展方向等内容,并强调,要重视学习发展路径,提高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能力。校友吴晓光为同学们做报告,讲解了基于“两统一”职责的土地资源管理发展思考。盛艳重点介绍了土地资源管专业学生考研方向及标准。最后20级保研学生阎佳妮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大学学习经验及方法。

本次专业教育会,使我院土地专业新生对本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自己专业的兴趣和热情,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开展2023秋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下一篇:【喜报】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沙产业专业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