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我校第十八届“新星魅力秀”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
2019年12月09日 18:16  点击:[]

12月8日晚,我院于东区礼堂参加了由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彩虹之声”校园广播站承办的第十八届“新星魅力秀”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脱口秀、才艺秀以及即兴主持两个环节。选手们根据所给词条通过表演描述社会现象,引起观众对于语言差异、文化沟通、青春成长等话题的思考。脱口秀、才艺秀环节中,我院的蒙语脱口秀《谨慎话语,尊重文化》用风趣的语言阐明尊重文化的道理,得到了观众的欢呼与掌声。最终,我院荣获了“优秀团体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更是一个发掘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通过这次比赛也展示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德佑地产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水土保持学术大会风蚀防治分会场在西安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