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璀璨·沙院】沙漠治理学院“与国同庆新征程,沙漠学子展新姿”2019年度表彰大会精彩瞬间
2019年12月17日 18:48  点击:[]

开场舞:蓝色的风

草原辽阔,让人魂牵梦绕;骏马飞腾,让人心驰神往,塔尼亚、刘文静、澈力汗等7人用舞蹈《蓝色的风》表达了同学们对草原的热爱与歌颂。

励学篇

歌伴舞:国家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表达出的是国家对人民的热爱,记录下的是人民对国家的眷恋。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国与家连在一起创造幸福的奇迹。请欣赏由刘文静,石振邦等人带来的歌伴舞《国家》

马头琴合奏:狼图腾

蒙古包飘出奶茶的清香,马头琴诉说着古老的传说,苏力德马头琴团用一曲马头琴演奏的《狼图腾》表现了游牧民族的骁勇善战与豪情万丈。

歌曲串烧:青春有你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明朝,让我们相伴同行;一曲歌唱出心中至爱,只因一路上有你。

歌曲串烧:走在路上的歌

在人生旅途中我们会遇到自己喜欢的、厌恶的事情,但这些才构成了我们完整的人生。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由郝玮震、吕晓琪等人带来的《走在路上的歌》

励能篇

蒙古舞:传承

深情的歌声之后,蒙古舞《传承》让同学们深深领略到了蒙古舞的魅力,他们以动人的舞姿展现对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美好品德的传承。

民族歌曲:一同欢聚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我们有缘相聚在此,一同学习,一同成长,一曲明朗激昂的蒙语歌曲《一同欢聚》唱出了我们欢聚一堂的喜悦,让我们带着期盼与祝福,愿我们的祖国昌盛富强,续写新的辉煌!

舞蹈串烧:dancing boom

活力的青春展现无尽的畅想,精湛的技艺结合动感的舞姿,一群热血沸腾,富有时代号召力的年轻人,奔跑在时代的前沿,在《dancing boom》中舞出青春、舞出热情,在广阔的舞台上尽情的飞扬。

励行篇

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在青春的路上我们总会怀着积极的态度去追逐梦想,有时会遇到挫折,只能强颜欢笑,如果你心胸宽广,你就会觉得生活充满欢乐。刘祖榕等同学带来治愈系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克服困难,找到真正的快乐。

古典舞:金步舞冠

顾盼生情的眼神,曼妙柔美的身姿,律动含情的编排,一眨眼,一笑脸,一举手,一提足,那么专注,那么专业,那么专情,《金步舞冠》带我们领略古典的美。

歌曲串烧:星辰大海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向远处高飞,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明天奔去。歌曲串烧《星辰大海》让我们怀着快乐的心情在那跳跃的音符中寻找彩虹般的微笑。

上一篇:【社会实践|实践感言】沙漠学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7级土管三班马泽 下一篇:【盛宴·沙院】我院举办“与国同庆新征程,沙漠学子展新姿”2019年度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