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19年04月13日 16:24  点击:[]

4月13日上午,我院在南教219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我院副院长杨光主持比赛,邀请我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乔辰、王立群,系主任凌侠、成格尔,我院教学督导崔向新、许丽担任大赛评委,我院12位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讲课内容由教师自主决定。各参赛教师授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们通过流畅自如的讲解,优美整齐的板书,端庄大方的仪态展现了自己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乔辰、王立群针对参赛教师的说课情况给出了非常精准的点评,针对说课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表达了教师们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带入课堂的期望。赵杏花、郑硕、李龙、马迎梅、苏德、杨宜晨荣获本次比赛的前六名。

上一篇:我院在全校第八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篇:我院教职工足球队在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挺进八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