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沙漠治理学院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经典诵读会
2020年11月20日 11:17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氛围,2020年11月19日下午,由沙漠治理学院工会女工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经典诵读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静、学院工会委员以及学院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诵读会。

诵读会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来自各系室的女教职工们分别朗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走在学习路上》等经典著作的部分篇章。大家以浓厚饱满的感情和各具特色的朗诵风格展现出了当代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美好向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切期待。

本次诵读会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爱书、读书、品书的热情,为加强书香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沙漠治理学院举行“三·八”节踏青活动 下一篇:沙漠治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乒羽杯”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