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4年01月10日 16:24  点击:[]

 

我院第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1月10日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院全体教职工、特邀代表胡春元教授和李钢铁教授。

上午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志萍同志宣读了校工会主席付建军同志发来的贺信。贺信中指出,沙漠院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会工作,以服务师生为根本出发点,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和工会职能建设,如期举行二级教代会,在科学决策和强化监督等方面作用显著,推动了学院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工会要发挥党组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自觉接受分党委的领导,主动协助党组织建立健全各项民主管理制度,推动二级教代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学院副院长杨光同志受院长左合君同志的委托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一级学科和一流本科建设、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发挥科研与社会服务作用、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就业工作、完成70周年校庆工作以及打赢抗疫保卫战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

学院工会主席刘军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为学院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工会经费收缴与使用情况作了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各系室分组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

下午3点,大会顺利闭幕并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彭静在闭幕上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成果,并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是立足新时代、共谋发展的大会。会后,希望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振奋精神,勤勉奉献,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落实“五大任务”,开创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关爱女教师·提升幸福感—我院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下一篇:不断进取,勇攀高峰--沙漠治理学院教职工参加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