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我院17级土管二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5月03日 15:46  点击:[]

为使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3日下午,我院17级土管二班于南教202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17级土管二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刘悦作为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年大学习”的主要内容,并号召同学们在课余时间里自发进行相关内容的学习,追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的足迹,找准人生航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随后,就“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方式及重要性等问题,班级成员分为五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每组推荐一名同学上台分享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使他们明白了以学习长才干、实现知行合一的,既“读万卷书”,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业上,又“行万里路”,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丰富阅历、增强本领。

本次团日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坚持以学习促创新、奋力开拓进取,在学习中自觉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致力于以学习强使命、扛起时代重任,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篇: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我院17级土管二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我院17级土管二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