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6级城规二班开展团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18:54  点击:[]

 

 

为发挥共青团员的先进性,树立志愿者服务理念,弘扬志愿者精神,同时将“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践行于实际生活当中。6月16日上午,我院16级城规二班所有团员成立校园卫生志愿服务队,在我校新区校园内进行大规模的清理校园卫生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新区南门开始,到新区北门沿路捡拾垃圾。他们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片垃圾。活动结束后,大伙拎着手中满满的“战利品”,脸上满是成就感。“保持校内卫生,人人有责。我作为志愿者,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贡献一份力量。毕竟校园环境环境优美了,我本身也是受益者。”志愿者乔石诚恳表示。志愿者谈到,此类活动既能放松心情、锻炼身体,也具有环保意义,同时也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感,加强班级团队凝聚力。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该活动的进行旨在倡导同学们珍爱校园环境,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影响到身边更多的人,不乱扔垃圾,人人为创建文明校区尽一份力。 

 

上一篇:我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迎新及军训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我院举办第二届校园精英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