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土管项目班开展“守望相助 精诚团结”之我的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5月25日 10:35  点击:[]

 

5月1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守望相助”的真正含义。将守望相助的团结互助思想融入到大学生生活当中,共建和谐美好校园。我院16级土管项目班于在南教409开展了“守望相助 精诚团结”之“我的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介绍家乡”为主题。活动中,生活委员李浡向同学们发出“守望相助、精诚团结共建和谐美好校园”的号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希望同学们能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引领下,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将和谐、团结、共同进步铭记于心中。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乡赤峰的风土人情和美食文化。学生代表康伯成讲述了自己家乡巴彦淖尔的文化习俗和名歌名谣,并为大家献唱了一首家乡的歌曲《甜蜜的巴彦淖尔》。 

本次团日活动在分享中加深了与会同学对班级同学家乡地域风俗与文化的了解。互动中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促使班级团结友爱氛围更加浓郁。 

16级土管项目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在“不忘初心跟党走”首届团歌大赛中夺得三等奖 下一篇:我院开展手抄“习总书记讲话系列讲话内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