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6.17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纪念大会展厅
2019年07月04日 12:34  点击:[]

为庆祝第25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纪念大会在我校举行,同时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提升学习积极性,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一懂双爱”的农科专业学生,7月4日我院组织学生参观6.17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纪念大会展厅,我院18级全体新生参加。

6.17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纪念大会展厅分为“创新防沙治沙技术,推进沙区生态修复”、“探索风沙灾害成因,完善监测预警系统”、“落实‘一带一路’防治荒漠化合作机制,推动多边务实合作”等共6个主题展区。通过对各展厅的参观,同学们对各自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方向和毕业后的就业选择,让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更有方向。

同时,“6.17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纪念大会展厅”的设立也是对我校多年来治沙方面的研究成果的展示,是同学们了解我校的另一个重要方式,同时也让同学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忠实实践者,为农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院开展暑期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与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学生郭欣宇获得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入围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