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水保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2017年12月09日 19:59  点击:[]

12月8日晚,我院于生科楼五楼会议室举办水保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党晓宏参加并主持本次大会,副书记牛晓乐、组织委员李晓燕、宣传委员梁钰美,纪律委员陈婧等水保研究生党支部51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围绕贾旭,李晓琴两名同志的入党以及王祯仪,唐国栋等七名同志的转正两个问题进行研究讨论。为进行最终考察,确认,贾旭,李晓琴两名同志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显示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发言,以表明入党动机。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向支部成员介绍了两名同志的显示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随后支委李晓燕向大会报告了对贾旭,李晓琴两名同志入党的支委会意见。为保持入党的公平性,支部决定,正式党员全员参与,对二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贾旭,李晓琴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由副书记牛晓乐带领两位新晋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针对王祯仪,唐国栋等七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首先让他们分别对自己预备期内的表现及对党的认识做了汇报,介绍人介绍了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意见。七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按期转正,成为了光荣的中共党员,并在宣传委员梁钰美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党晓宏表达了自己希望支部越来越壮大,支部工作能够更顺利的想法,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展望。

  此次支部大会一方面为水保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提高支部全体成员的思想素质,增强党员间的凝聚力。另一方面使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变得更加壮大,更加优秀创造条件。


上一篇:讲述红色故事,怀缅革命英雄——我院开展红色英雄宣讲会 下一篇: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