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暨审核评估整改效果检查反馈会
2018年11月02日 16:18  点击:[]

11月2日上午,我院于生科楼546会议室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暨审核评估整改效果检查反馈会。我校学生处处长张文、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姜体忠、我校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守林、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喜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席锁柱、兽医学院院长曹金山、我校图书馆副馆长李俊霞、我院副院长左合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毅出席此次会议,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处长对我院教师及学生上课状态做出总体评价,指出了老师在PPT 制作、课堂板书、课堂提问、课堂讨论、讲课内容、语速、教学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部分学生课堂上不做笔记、上课玩手机、睡觉的现象予以警示。曹金山院长、王平平处长、席锁柱院长等人对近期听课以及查晚自习的情况做出反馈总结。各位专家客观地分析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现状及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我院下一步整改提升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左合君副院长针对我院近期在教学整改方面的进度及整改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认真聆听我院汇报内容后,张文处长转达了刘廷玺副校长对我院在审核评估整改检查提出的教学资料的整改、教学质量的提升及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的完善三点要求。张文处长还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对我院提出了继续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提高学生的听课质量及提高晚自习的出勤率等几点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肯定我院前期各项整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总结了我院在本科教学方面的问题与不足,为我院完善教学质量、全面提高教学水平提出具体的建议。我院也会就此次反馈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整改,力争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使我院的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沙漠治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四)——土地管理专业教育 下一篇:沙漠治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三)——“精彩四年 成就一生”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