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沙漠治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四)——土地管理专业教育
2018年11月08日 09:32  点击:[]

为了让我院土管专业新生了解更多的专业知识以及专业前景,11月8日下午,我院于南教116开展土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我院土管专业部分老师以及土管专业全体18级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孙旭老师从“大学四年应如何度过和土管专业怎么学习”两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解,孙老师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土管专业的学科特点、就业方向与市场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他激励同学们要度过一个幸福的人生,做的每一件事,走过的每一步,当自己回头看的时候,不后悔,不遗憾,那就是幸福。凌侠老师介绍了土管专业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以及实验室工作情况。包斯琴老师和王桂华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进一步的介绍土管专业的相关信息以及在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学习计划。

本次讲座让土管专业新生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识,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树立了方向标,让同学们能够有目标,有理想,有方向的渡过大学四年的时光。

上一篇:沙漠治理学院荣获“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我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暨审核评估整改效果检查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