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专业实习】我院17级城规专业全体同学至老牛湾国家地质公园及博物馆进行专业综合实习
2020年08月30日 11:26  点击:[]
  •  我院17级城规专业于825-829日开展综合实习的城镇规划与环境的认知观摩实习模块。野外实习路线为“呼和-大同-和林-达茂-包头-薛家湾”线路。

  •   

  •   8月27日,17级城规专业全体同学至老牛湾国家地质公园及博物馆进行实习。实习过程中,姜志伟老师首先从遥感作图的角度深度剖析了老牛湾奇特的地质特征。随后,米艳杰老师和成格尔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我国黄河上中下游关于水土保持、环境污染的情况。最后,陈国清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黄河的演化、清水河老牛湾的地质遗迹类型以及区域地理位置的相关内容。听完三位老师耐心的讲解后,同学们都表示对老牛湾的地质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  在此次实习过程中,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巩固了专业知识,加深了对本专业实习课程的理解。我院17级城规专业的同学后续还将于大同、兴和等地继续开展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综合实习。

上一篇:【专业实习】我院17级城规专业全体学生至苏木山森林公园进行专业综合实习 下一篇:【专业实习】我院17级土管专业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开展综合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