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3年09月06日 11:05  点击:[]


 

通讯员:陈士超


   9月2日,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沈阳农业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创新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院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学生作品“矿区煤矸石堆植被重建与生态修复试验研究”获得一等奖,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作品“基于Nbs的内蒙古西乌旗草场生态修复性效果评价设计”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为主题,经过初赛选拔,全国70件大学生创新设计作品入围决赛。

   全国大学生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创新设计大赛是在落实生态文明战略,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背景下,旨在强化学生理论知识、技术方法、设计能力的训练,有利于培养学生 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协作能力和交流能力,展示和不断深化我国土地整治工程相关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教学改革成果。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单位

矿区煤矸石堆植被重建与生态修复试验研究

裴致祥  王宇欣

   帅星宇

陈国清

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

成格尔

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

基于Nbs的内蒙古西乌旗草场生态修复性效果评价设计

杨舜尧  许心茹

     

杨霞

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

姚喜军

内蒙古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院





上一篇:【专业引航】 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土地整治工程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篇:【实习实践】我院领导及各实习班班主任到蛮汉山实习基地进行考察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