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专业引航】 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土地整治工程专业教育活动
2023年09月16日 22:12  点击:[]

9月16日上午,我院在生科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土地整治工程专业教育活动。内蒙古自然资源厅生态修复处副处长王雪晗担任主讲人。我院副院长陈士超出席活动。院长助理陈国清,土地整治工程系主任成格尔,教师米艳杰、张嘉参加活动。

会上,王雪晗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线,介绍了我国自然地理格局与生态安全布局、生态问题与挑战,以及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政策与管理要求等内容,引导同学们认识生态的重要性以及自身专业肩负的责任。同时,她还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我国生态环境形式、生态保护修复的基本要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要求等内容,帮助大家对自身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还增强了对就业形势的把握,为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篇:青年讲习堂· 治沙故事会(第一期)|聆听治沙故事, 感悟治沙初心,努力学做有技术有担当的治沙人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