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实习实践】我院领导及各实习班班主任到蛮汉山实习基地进行考察慰问
2023年07月28日 15:38  点击:[]

7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志萍、副院长陈士超及各实习班班主任,到蛮汉山测量学实习基地考察并看望实习的同学们。

领导、老师们在实习场地询问了同学们实习任务的完成进度,了解同学们的心声和感受。实习进度已过半,大家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动手实操,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是一段难忘的实习实践经历。

陈士超强调,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钻研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动手实操,脚踏实地,苦中作乐,珍惜实习时光。

老师们还为同学们带来慰问物资,并勉励大家要在接下来几天的实习生活里继续保持刻苦,勤学钻研,为实习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实习实践】我区领导莅临凉城县蛮汉山林场实习基地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