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实习实践】我区领导莅临凉城县蛮汉山林场实习基地检查指导
2023年07月27日 15:42  点击:[]

图片7月2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学会理事长刘秀,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学会副秘书长、内蒙古大学教授张保成,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总工工程师办公室主任魏富恒,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学会副秘书长、呼和浩特国土空间规划院总工李胜,我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辅导葛岱峰一行人莅临凉城县蛮汉山林场实习基地检查指导。

领导们查看了食堂、宿舍、器械室、机房等地的实习基地环境、卫生安全等情况。本次实习中,厨师由我校师傅担任,保证了食品安全和卫生,基地还配备校医,保证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各类器械均符合学生使用要求。

我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测绘系李瑞平教授、段科德教授和葛岱峰教授分别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实习基地概况。我校与蛮汉山林场自1990年签约至今,合同条约逐渐完善,形成了“自治区关注,学校重视,林场配合,学生满意”的实习条件,实习规模最大的实习模式。

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学会理事长刘秀表示,内蒙古农业大学在测量竞赛中成绩优异,得益于实践经验丰富,老师教得好,学生学得精。自治区对测绘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我校学生要继续落实“踏踏实实干,肯定会有所收获”。

最后理事长刘秀表示,自治区测绘学会会继续为农大的外业测量等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农大继续为自治区输送测绘人才,积极参与标准化工作,共同推进自治区测绘工作,做到自治区与学校合作共赢,共画学生美好未来蓝图,共同建设美丽内蒙古!

上一篇:【实习实践】我院领导及各实习班班主任到蛮汉山实习基地进行考察慰问 下一篇:【实习实践】我院联合水建院在蛮汉山开展实习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