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实习实践】我院联合水建院在蛮汉山开展实习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07月24日 15:27  点击:[]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学生,7月21日,我院21级学生前往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国有蛮汉山林场,进行为期两周的测量学实习。7月24日,我院联合水建院在实习基地举行升旗仪式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部分水建院师生、我院兼职辅导员张立仕及我院21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班委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入场,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我院莎其日同学和水建院高祥龙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们呼吁同学们要通过实践深入基层第一线增长见识,在实践中增强合作意识与责任感,提升个人能力,拓展综合素质。

征程万里阔,奋进正当时。此次升旗仪式有助于同学们坚定爱国志、报国心。大家纷纷提出,会以青春之我,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辱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实习实践】我区领导莅临凉城县蛮汉山林场实习基地检查指导 下一篇:【实习实践】我院全国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创新设计大赛调研组前往西乌旗进行实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