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 “读经典·颂中国·赞家乡·促团结”诵读大赛
2019年11月18日 11:16  点击:[]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培养爱祖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我院于11月17日在南教116举办了“读经典·颂中国·赞家乡·促团结”诵读大赛。本次比赛由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郝凤英及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科尔沁、孙成、李洪杰、郭欣宇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评分标准以及设奖情况后,诵读大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热情饱满,声情并茂,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通过自己的声音表达的淋漓尽致。在参赛选手的深情朗诵中,同学们领略了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真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最终,19级城规二班、19级土管一班及19级土管二班三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18级水保X1班、19级土管蒙班、19级城规三班、19级水保三班及19级水保卓越班五支参赛队伍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本次诵读大赛旨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上一篇:我院开展“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就业教育”讲座 下一篇:【学霸来了】我院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沙漠治理学院“学霸来了”之沙漠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