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规划人生,成就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年11月22日 11:32  点击:[]

为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科学合理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谋划未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1月21日在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开展了“规划人生,成就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陈杨及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科尔沁、孙成、李洪杰、徐阳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分职业规划阐述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整场比赛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王旭东同学以生动流畅的演讲和合理的职业规划设计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李梦阳、孙程程、周宗将同学获得二等奖;邵亚洲、崔颢严、曾鹏成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有着积极地影响。

上一篇:我院主持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区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下一篇:我院开展“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就业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