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土地资源管理系就业座谈会
2019年11月26日 17:55  点击:[]

11月26日,我院于生科楼546开展土地资源管理系就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土管系主任凌侠老师主持,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柴会强主讲,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活动开始,凌侠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柴副局长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良好的品质,并根据同学们的需要,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在竞聘演讲时自我介绍的技巧和应对紧张的方法,同学们应从对岗位的认识,对自己的认识和对工作的认识三方面来表达自己。柴副局长强调,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有自己的想法,学会观察分析。最后,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在未来就业中可能会面临到的问题,柴副局长认真的给同学们解答,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同学们一些建议。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不断学习新事物,将所学专业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深刻体会到要把握好机会,根据自身的条件打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上一篇: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下一篇:我院开展19级土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