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19级土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8:01  点击:[]

为帮助19级新生认识自我、树立信心,明确大学生自我发展的方向并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我院于11月25日在南教A226开展了土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我校98级校友,现任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柴会强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19级土管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柴会强副局长首先从情商及言语表达艺术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方法,而后由浅入深并结合大学生的实际,从学习、管理、全面锻炼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解答。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许多具有借鉴性的经验。柴局长的指导不仅立足于学习科目本身,更与当今社会形势结合,使同学们在坚定学习方向、择业方向的同时,增强了学习的责任感和时代感,让同学们在无形之中扩展了思想深度和广度。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积极上进的人生态度,使新生尽快熟悉所学专业并形成专业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大的专业自信来面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我院开展土地资源管理系就业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主持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区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