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
2019年11月04日 20:30  点击:[]

11月4日晚,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科楼1244共同开展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郝锁柱主讲,第二期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郝书记以“立德树人守初心,强农兴农担使命,为涉农人才培养做贡献”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历史意义,解读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两大任务,鼓励同学们要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成为真正支农爱农新型人才,为农业创新奉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并对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的重要意义。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沙漠治理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讨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