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沙漠治理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
2019年11月06日 20:34  点击:[]

11月6日晚,我院于南教103开展沙漠治理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我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五、六集,影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着五年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观看纪录片后,同学们在感叹祖国辉煌成就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上进,为祖国的复兴梦添砖加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的开展,提升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国家取得辉煌成就的认知,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自豪感。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讨论课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