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讨论课
2019年11月06日 20:38  点击:[]

11月6日晚,我院分别于南教A116、A322、A424开展了第七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讨论课,我院第七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讨论课。

讨论课上,同学们围绕着第一次党课中“怎样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的问题展开了讨论。讨论过程中,同学们提到作为农业院校的新时代青年肩负着兴农报国的历史重任,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深入钻研所学的专业学科,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为“三农”事业服务,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此次讨论课,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进一步树立了对党的精神的正确认识,为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讨论课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沙漠治理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