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讨论课
2019年11月07日 21:10  点击:[]

11月7日晚,我院于南教106、113、508开展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讨论课,我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讨论课。

讨论课上,同学们以第四次党课中观看的《辉煌中国》视频内容为主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培训,切身地感受到了祖国自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讨论课的开展,使同学们对祖国的发展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切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于海俊、张文波等先进典型事迹教育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讨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