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于海俊、张文波等先进典型事迹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21:18  点击:[]

11月7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于海俊、张文波等先进事迹教育活动,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于海俊、张文波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在工作恪尽职守、严谨认真,于海俊同志将一生都奉献给国家林业,始终坚守在第一岗位;张文波同志奋不顾身跳入江中舍己救人,他们用生命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学生党员们共同观看了“我眼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微视频展播,同学们纷纷表示应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脚踏实地,勇担时代大任。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职责与使命,激励同学们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深入贯彻并响应党的号召,为我院党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党课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讨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