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党课
2019年11月08日 21:28  点击:[]

11月8日晚,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322共同开展第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高潮老师担任主讲,我院第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中,高潮教授以“学习《党章》筑牢理想信念”为主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党的历史和政党本质。高潮教授明确指出,作为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必须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好好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利用学校的教育资源,起模范带头作用,怀揣使命感去回报祖国。

本次党课使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意识到应始终保持初心和永不懈怠的决心,更加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理论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党课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于海俊、张文波等先进典型事迹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