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党课
2019年11月20日 11:22  点击:[]

11月19日晚,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426共同开展第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统战部干部科科长王继成老师担任主讲,我院第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中,王继成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脉络,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内涵,并通过介绍井冈山与中国革命历程等红色故事,告诫同学们身为一名重点培养对象,要弘扬长征精神,在生活中谦虚谨慎,坚定理想信念。最后,王老师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课的开展,使我院重点培养对象明白了初心的含义,同时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奋斗方向与目标。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期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讨论课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