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2日 10:40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晚,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霞老师主持,全体土管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章制度,彰显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开展。学生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作用发挥、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检视。党员们审视自身,通过自我批评,思考落实整改方向和措施,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严格自律,坚持正义和党性原则,增强科研方面的创新思维,深刻学习党章党规并充分与实践相结合。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的各成员表示,面对新目标要努力发挥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期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讨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