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2日 11:29  点击:[]

11月21日,我院水保本科生党支部于生科楼1233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我院水保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龙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言,紧密结合自身情况,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全面检视,并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李龙老师指出,学生党员目前服务群众和独当一面的能力还不足,更需要经常“照照镜子”,根据自身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出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每位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今后奋斗的方向,将以崭新的姿态和顽强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