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2日 17:28  点击:[]

11月21日晚,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于生科楼546召开专题会议。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党员们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围绕自身问题对自己进行检视并深入讨论了关于提高自身素质的方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自身素质的提高做了进一步的规划。

本次学习会使党员们直观地了解到自身的不足,有利于党员们在学习或者工作中找到合适的方式,紧跟党的步伐,实现个人理想,建设美好祖国。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沙漠治理学院第七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