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沙漠治理学院第七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2019年11月30日 18:59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我院于南教101举行第七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我院学办老师徐阳、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科尔沁、孙成、李洪杰、郭欣宇、学生会主席徐闯担任监考员。第七期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结业考试。

考试开始前,徐闯同学强调了考场纪律,为维护考风考纪,同学们自觉上交手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为考察重点培养对象对党团知识的理解与掌握程度,本次结业考试从多方面检验了重点培养对象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认真作答、态度端正,体现了学员们良好的学习风貌。

本次结业考试对重点培养对象的党课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有利于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